close

我, 一个默默的人.

 

中学最后一年, 为了心中的理想, 报名近了一所自己期待已久的学院.

 

两年来, 不断为自己的理想付出与牺牲.

背着心里的负担, 熬夜的努力, 告诉自己, 要坚持到底.

 

两年过了, 结果, 什么理想都化为泡影.

耳边只剩下的是 “你没努力” , “你浪费了” , “对你失望”.. 

 

没有人会比你自己更明白心里的感受..

也许偶尔想起, 算了, 人家不了解, 何必在意他们?

 

这也不过是自己心里的遮盖而已. 自己也知道,其实自己很在意.

 

如果你问我, 我后悔吗?

 

我.. 是, 我很后悔.

我还是很后悔. 我还想回去, 我还想继续.

 

我不知道. 第一次那么坦诚地说出自己心里的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umb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