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很多是这样。

拿了假,又没休息到,又没做到想做的事情。败了。

事情发生又发生。重复又重复。一直问,一直等。

我要读书,又没钱。

工作,又要我换工。

 

老实说,我除了害怕换工以外,我很怕离开这里。

不知道走还是留。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脑,就这样。什么也想不起。没办法想起。好像就是... 没办法。

我的焦点是什么?我是真的为了神才留下的吗?还是,是为了人?

不知道不知道。我不知道。

没办法专心,你知道这样的日子是怎么过的吗?

很好。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过的。行尸走肉。一片空白。飘渺不定。

难道我真的像说的,放空期?

 

好像很多事情要做,可是不懂从何做起。

问人,也没答案。问神,要等。那是怎样?停住?不停,那做什么? -- 没人知道。

 

心里一直都在纠结着。纠结纠结。

不高兴。能怎样?是的错!

“要体谅,保护。” 然后呢?我跟,因为 ,每次讲到好像要吵架,然后就不说话。

你们两个可以把事情说清楚吗?"很多事,时机不到,说了也不会有人明白。" 是啊,说的正是啊。。那想怎样?

还是,我应该以一个,【反正你们不会吵太久的,事情会有明白的一天】的心情来面对你们吗?拜托,我也想,可是,我的level还没那么高。

不过,很感谢你们愿意把事情告诉我。不过,我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分辨】。

 

我必须先搞清楚自己的立场。必须清楚自己到底要什么。不然... 你想怎样?

是想看我疯掉才甘愿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全部走开!!

 

请你们先走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umb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